搜尋
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每週特價專區

分享:

慶祝新開店, 全館特惠

買1送1

系統編號:
895277
商品編號:
請參考賣場款式說明
售價:
NT$ 160
簡介:
歡迎來到靈魂之窗的尋夢園,讓 Perfect-Eyelash 襯托不凡的妳,也讓自己做個有型的美女!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歡迎光臨 Perfect Eyelash 睫毛部落®優質高檔手工編織假睫毛

超優原廠, ==> 特價160/每盒10副入

Perfect假睫毛 
慶祝mymy新上架
買1盒送1盒
(等於每盒只要80元!) 贈品可以自選喔
假睫毛包裝每盒10副入/ 環保禮盒包裝
 
還在花大錢買貴東西? 很多大廠的假睫毛產品泰半系出同源, 只不過經過層層不同包裝後再以更高價格出售罷了. 不景氣的年代, 苦口婆心, 大家務必量入為出. 用錢用在刀口上. 當然, 10多年來Perfect Eyelash堅持微利經營, 用最優品質回饋給您, 棄絕販售其他劣質低價商品.

請先用問與答確認您要的都有貨後再下標(選款請往下看)

新款精工綿梗D系列三款, 極簡隨性設計2017首選魅力電眼款

Perfect Eyelash 全系列款式規格對照圖

感謝蘋果日報對Perfect 假睫毛的報導

**賣場所有產品都是庫存新品, 除產品本身瑕疵外, 因使用衛生考量, * 商品並無七日鑑賞期。 另產品因拍照關係與實品多少有些差異, 賣場標示長度為約莫參考值. 最終悉以實際出貨內容為標準. 請注意出貨後不接受買家因為個人觀感, 購買錯誤, 不適合不喜歡與賣場相片不像或感覺不好等理由而要求退換貨. 請在下標前三思確認後再購買. 謝謝!

使用參考實體圖取材自知名彩妝師廖鈺蓁&薛惠文年度新書中提到部分型號參考看看("正妹的心機彩妝術"--博客來網路書局有售)

平面媒體彩粧各廠牌評估分析

Perfect Eyelash 睫毛部落 歡迎並感謝您的惠顧!